下午点进我自己的tag意外发现还有别人用,本来只是想去让对方删掉tag就好了。我就点进她的主页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。发现她的字和画基本都是盗图的,这就很[・_・?]

图2的画下面也曾有人温馨提示关于授权问题,如果有授权请备注来源,还没醒醒?如果无授权,自己存着看看就好。

看图可以识别出图3是远方图4是小龙,其余虽不知是谁,但是看得出并非出自一人之手,所以敢说都是你写的吗。也不标注谁的发出来别人都以为全是你自己的,给你夸赞。拿别人的作品得到的夸赞又有什么意思呢。我希望能够叫醒你,希望你可以自己去创作。毕竟盗图是一件很...的事情。

补充:终于有反应了:发现对方删除了图1和图3,因为这两个我评论了“不要再盗图和这也不是你写的”,可能你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是删掉了我评论过的两条lof,(`⌒´メ)年底了好好过年吧,别再盗图打我tag了

评论(24)
热度(75)
©锦鲤夏 | Powered by LOFTER

约字加V:koixia
风格样式可参考相关合集|有幸遇见|微博同名
🉑️除约字客单和给别人写的,可做头像/壁纸
🈲️未经授权禁止将本人图二改/二次上传/搬运抱图至任何地方,禁止抠字溶图,禁止私印,禁止商用,禁止模仿!